經常收看旅遊生活頻道 "我的夢幻婚紗",我對歐美婚紗超級有憧憬,尤其是魚尾白紗!

 冉冉乾淨、明亮、寬敞又整齊的禮服區和試衣間 

聽說冉冉8月後就有重新裝潢的試衣間了♥應該會比現在更厲害!

選擇婚禮廠商Fu很重要,第一次看到工作室,有這~~~麼大的試衣間跟攝影棚,看了就心情超級無敵好!

場地環境先給個5顆星;當然,接待人員和禮祕也都非常親切並且專業,因為很瘦的人,能選的婚紗版型會稍微有所限制 

其實不好挑禮服

進入正題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,瘦扁身女孩試婚紗小心得,小女子我168/46 32B

雖然高挑骨架小,但是上半身的身型比較薄和窄

反正就是扁,瘦子是衣架子這檔事,真的只限定於一般時裝@@

畢竟婚紗看不到嚇半身看不到腿,只看的到上半身,與爆乳無緣 (嘆~)

其實真的要有一點點點肉,有屁股跟胸部,婚紗穿起來才比較好看哦!

 

有先在冉冉IG和粉絲團先找了一些喜歡的款式,現場再給禮祕判斷我的身型能否駕馭

但結論證明,挑禮服還是交給專業禮祕就好,哈哈

鎖定亮色、魚尾、卡肩、和背心領等元素,排除深色(黑/綠/藍)、桃心領、平口抹胸、大蓬裙、大拖尾;經過一番嚴重選擇障礙後,以下3位選手出爐

試穿1號,大亨小傳風

冉冉有一系列,都是閃亮亮的串珠和亮鑽款式,我超級想穿,請禮祕從中挑出最適合我的一件

穿上後驚為天人,就是他了!穿上他全場絕對不會有人比新娘本人閃亮,氣勢和氣場非常足夠!

這件是貼身的,身上的珠飾有些許膨脹效果,讓我看起來不會那麼單薄

肩膀手臂的流蘇串珠,能修飾較扁的上半身

長度也很適合我的身高,穿上5cm高跟鞋,腳不會露出來,而且仔細看這件禮服的裙擺是立體的耶

總之,就是超級厲害~大推!大亨小傳風獲得親友團一面倒支持^^

試穿2號,時髦紅金禮服

近年很流行上身和裙擺異材質拼接的禮服,這件禮服我覺得很時髦,是之前在網路上沒有看過的款式

冉冉的粉絲團也還沒亮相過這件;背心領很適合我的身型,讓我看起來不會太瘦扁,膚色的紗和金色亮鑽珠飾也很襯膚

硬緞的紅裙擺很有氣勢,很撐得起身型,裙擺有小拖尾但不會拖太長,移動很方便

而且這件婚紗有口袋唷,可以用來裝手機跟塞紅包XD 非常適合文定穿

如果送客穿應該也蠻有氣勢的,風采絕對不會被親友團搶去

後背也很美

試穿3號,氣質卡肩魚尾白紗

我非常喜歡這件白紗的所有細節,很有歐美婚紗的味道,素雅的蕾絲和細緻的珍珠裝飾,還有漂亮的裸背,讓人的典雅氣質感大大提升,真的很漂亮

不過我好像太瘦高,整體比例沒襯托出這件魚尾白紗的美

這件應該比較適合165cm以下,然後中等身材的新娘,或是加穿個魚尾必備的假屁股XD

蕾絲的細節非常細緻/裸紗的後背也很美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今日結論,閃亮亮的大亨小傳禮服大勝,我好愛好愛那件♥

以上是我的試穿心得,希望大家都能在試穿過程,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婚紗=)

 

You Saying Yes to the Dress?

 

冉冉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nrenfashionTW/

arrow
arrow

    aha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